首页

TEDx青岛|现场聆听TEDx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思想的传播

不应有条条框框

所以我们

采摘的是思想新生的果实

汇集的是最纯粹的智慧

思维的碰撞

不应有寻常的规律

所以我们

创造的是为独特而发声的平台

传递的是活力四射的能量

总有人在渴望着

认同、蜕变、启迪、帮助

也有人在梦想着

激励、奉献、成长、改变

这个夏天我们的梦想将与你们的渴望交融

TEDxYouth@YanerdaoshanPark由此诞生

 现场聆听TEDx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在这里

那些你熟悉的话题

人文、社会

你获得的将不只是一个全新的视角

在这里

那些你从未涉足的领域

科技、催眠

你获得的将不只是一次难忘的体验

盛夏八月待你赴约

 你可能有这些疑问:  什么是TED?

TED是每年一度的分享盛会,它邀请世界上各领域最优秀的思想家和实践者分享他们最独特的经历。“TED”代表着将深刻影响和塑造我们未来的三个广泛的领域,即技术(Technology)、娱乐(Entertainment)、设计(Design)。事实上,TED所涉及的领域还在不断扩展,呈现着几乎涉及了各个领域的独到见解。

什么是TEDx?

基于传播有价值想法的初衷,TED创办了其旗下的组织TEDx。TEDx是非官方,自发性的活动项目,即在全球任何地方,只要当地团队申请得到批准,便可以以TEDx的名义来组织活动。其形式与 TED 基本一致——邀请一些有趣、想法奇特的人来做18分钟以内的演讲。我们TEDxYouth@YanerdaoshanPark,是于2016年5月4日申请TEDx活动得到批准的条件下成立。活动主要包括影音录制的演讲,真人现场演讲和听众现场讨论三部分。Youth代表的是青少年,是TED授权执照中的一种,这个执照允许我们做一场面向不超过100个听众的活动。

TEDxYouth@YanerdaoshanPark团队:

总策划:王正昊策展:张天露外联:张方译宣传:于越财务:刘玥辰志愿者管理:范鲁鹏 王一涵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TEDxYanerdaoshanPark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微博:TEDxYanerdaoshanPark邮箱:TEDxYanerdaoshanPark@outlook.comQQ群:546058465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