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国产Jeep自由侠5月28日上市 预售14万元起

核心提示: 近日,我们从Jeep官方获悉,全新自由侠将会在5月28日正式上市,该车定位小型SUV。此前,该车的1.4T车型预售价在14万元起,而2.0L车型的预售价在20万元内。

近日,我们从Jeep官方获悉,全新自由侠将会在5月28日正式上市,该车定位小型SUV。此前,该车的1.4T车型预售价在14万元起,而2.0L车型的预售价在20万元内。

外观方面,国产自由侠的前脸采用Jeep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和圆形大灯,尾部灯具设计继承了概念车上的X元素,装配18寸双色喷涂的多幅轮毂,加上小巧的车身尺寸,看上去呆萌可爱却又野性十足。新车将提供越野版和普通版车型,其中越野版配有集成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和红色拖车钩。车身尺寸方面,全新Jeep自由侠长宽高分别为4232mm/1804mm/1689mm(1740mm越野版),轴距均为2570mm。

内饰方面,全新Jeep自由侠内饰采用深色/浅色搭配风格,按键布局工整有素,用料和做工都比较讲究,跳跃性的配色方案让自由侠定位年轻爱玩的消费群体。

动力部分,全新Jeep自由侠将提供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仅提供两驱版本。而2.0L车型则提供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乔文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