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花香四溢

核心提示: 自试营业以来,已成为市民出门踏青、春游的新去处,截至4月29日,入园游客已近15万人次。

刘海龙康晓欢牟成梓

昨日,记者从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获悉,园区以持续性的花海景观为特色(图一),以卡通梦幻为主题,突出周末休闲、观光,构成了一个休闲旅游、创意农业于一体的创意旅游综合体。自试营业以来,已成为市民出门踏青、春游的新去处,截至4月29日,入园游客已近15万人次。

昨日,莱西市首届牡丹文化节,在位于莱西市河头店镇的沁楠香休闲岛开幕。30多亩的牡丹园进入盛花期,总计100多个品种的牡丹迎风怒放,引来青岛及周边的众多游客前来欣赏。文化节开幕当天,身着汉唐明清等服饰的模特表演(图二),更是给牡丹节增添了文化氛围,让游客流连忘返。

昨天,在胶州三里河北岸广场,原先空旷的场地被不同品种的花卉“包围”起来(图三)。记者从胶州市建设局获悉,“五一”期间,胶州市城建局将在当地市内各主干道和广场陆续种植和摆放30万盆花卉,包括孔雀草、美女樱、一串红、矮牵牛等花卉品种,扮靓各主要道路和广场。

记者 刘海龙 康晓欢牟成梓 通讯员 张伟伟陶振生 吕树明 赵维鹏史群 摄影报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