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立体了解岛城 进美术馆就行!看看这些你去过的地方多美

核心提示: 本次画展将集中展示近百幅汇集青岛元素的手绘画,在这里,你可以更加立体的了解岛城一景、一物、一段时光,你身边最熟悉的种种,说不定就隐藏着你所不知的过往。

“青山绿树,碧海蓝天,不寒不暑,可舟可车”,是康有为先生对青岛的评价。我们对平日里司空见惯的青岛地标性建筑可能不陌生,但关于这些建筑的故事或者传说,可能并不是全部了解。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好的了解青岛,由青岛出版集团主办的“城事绘青岛故事原画展”,将于5月2日起在嘉木美术馆举行。本次画展将集中展示近百幅汇集青岛元素的手绘画,在这里,你可以更加立体的了解岛城一景、一物、一段时光,你身边最熟悉的种种,说不定就隐藏着你所不知的过往。

据了解,本次展出的作品全部由80后青岛小伙马达及其团队完成。“用一张纸绘出整座城”曾经是这个团队最大的梦想。而现在,他们的梦想已经开始慢慢实现,由他们的创作的城市手绘作品,目前已经由青岛出版社出版发行,并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创作品牌“手绘中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