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压力大高三女孩凌晨吞药自杀 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

核心提示: 民警经询问小韦的同学小徐得知,小韦此前已经吃了一粒纽扣电池,还有2盒不知名的药。小韦已经将居住的屋门反锁,民警敲门时候,屋内没有反应。此时,旅馆负责人也在现场,在征得同意后,两名民警用尽全力想把屋门踹开,但是旅馆房门是防爆门,两名民警踹门后,房门纹丝不动。随后派出所民警一边通知120,一边联系消防部门准备破拆,另一名民警从楼道拿来一个大号灭火器,想用灭火器底部将门锁砸开,但是依旧无法开门。

246608065056900080

晚报讯 昨日凌晨,来自潍坊的高三学生小韦,由于学习生活压力过大,在青岛渤海路某宾馆内吞下一粒纽扣电池和两盒药品欲轻生自杀。接到报警后,小港派出所民警及时将小韦找到,但此时小韦已经意识模糊,民警立即将其送到医院。经过抢救,凌晨3时许,小韦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凌晨1时许,小港派出所民警接报警,有一个叫小韦的18岁女学生有自杀倾向,其家长报警只知道小韦大概住在青岛港客运站周围的某个旅馆内。接到电话后,派出所立即组织多名民警和特勤队员分头对辖区旅馆进行排查。昨日凌晨1时30分许,民警在渤海路找到了小韦和同学住宿的宾馆。

民警经询问小韦的同学小徐得知,小韦此前已经吃了一粒纽扣电池,还有2盒不知名的药。小韦已经将居住的屋门反锁,民警敲门时候,屋内没有反应。此时,旅馆负责人也在现场,在征得同意后,两名民警用尽全力想把屋门踹开,但是旅馆房门是防爆门,两名民警踹门后,房门纹丝不动。随后派出所民警一边通知120,一边联系消防部门准备破拆,另一名民警从楼道拿来一个大号灭火器,想用灭火器底部将门锁砸开,但是依旧无法开门。

在等待消防队的过程中,旅馆另一名工作人员找到房间备用钥匙,并将房间门打开,民警进入房间发现,小韦身上有酒气,嘴吐白沫,床上到处都是呕吐物,意识已经模糊,对民警的唤醒毫无反应。经民警初步检查,小韦随身携带的物品中一盒氢溴酸右美沙芬片已经吃光,一盒盐酸舍曲林片已经吃光。随后,民警协助120急救人员将小韦送到青岛市立医院西院进行抢救,并将两个空药盒带走。与此同时,民警将情况通知给小韦的父亲,小韦的父亲立即赶往往医院。凌晨3时许,经过催吐和洗胃,小韦脱离危险。

据民警了解,小韦系高三学生,在潍坊上学。事发前一天和同学到青岛,因为学习生活压力过大,产生轻生念头。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汤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