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误以为驾驶员不开门 男子一脚踢碎公交车玻璃

核心提示: 据民警了解,男子当时从后车门处跑来准备坐车,拍打几下车门后,以为驾驶员不给他停车,一怒之下踹了后门一脚,自己也没想到能把玻璃踢碎,而且脚也被割伤。男子表示对自己行为非常后悔,同意照价赔偿玻璃。据民警民警介绍,男子的行为已经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属于破坏公私财物和危害公共安全,情节严重的还要负刑事责任。这件事所幸没有伤到其他乘客,不然性质会更加严重。

450331644037970973

晚报讯 4月19日,一名男子在洪山坡小区车站准备乘坐23路公交车时,以为公交车司机不给自己开门,竟然一脚将公交车后门玻璃踢碎,而且还将自己的脚割伤。随后,公交车司机报警。辽源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男子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里男子表示会照价赔偿公交车后门玻璃。

4月19日上午8时许,公交李沧巴士公司23路线驾驶员方建华驾驶车辆行驶到洪山坡小区车站时,上下完乘客准备驶离车站,突然听到后门处有人拍打车门,正当要停车再次上客时,听到“哗啦”一声。“师傅,快停车,后门玻璃被人踢碎了。”此时车厢后面一位乘客大喊。方建华急忙停稳车,下车观看情况,看到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站在后车门处,车门玻璃碎了一地。方建华急忙跑过去拉住男子。“你为什么要踢碎玻璃?”男子不说话,无奈之下方建华拨打电话报警。随后,110警车赶到现场把男子带到辽源路派出所。

据民警了解,男子当时从后车门处跑来准备坐车,拍打几下车门后,以为驾驶员不给他停车,一怒之下踹了后门一脚,自己也没想到能把玻璃踢碎,而且脚也被割伤。男子表示对自己行为非常后悔,同意照价赔偿玻璃。据民警民警介绍,男子的行为已经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属于破坏公私财物和危害公共安全,情节严重的还要负刑事责任。这件事所幸没有伤到其他乘客,不然性质会更加严重。

(记者 汤臻 通讯员 王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