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全球首批海尔Hello Kitty定制款洗衣机苏宁首发

海尔Hello Kitty定制款洗衣机上市开启家电情感定制时代

核心提示: 全球首批海尔Hello Kitty定制款洗衣机在南京首发上市。此次会上共发布Hello Kitty定制款mini、滚筒洗衣机等3大系列新品。

4月13日消息,全球首批海尔Hello Kitty定制款洗衣机在南京首发上市。此次会上共发布Hello Kitty定制款mini、滚筒洗衣机等3大系列新品。据悉,该系列定制洗衣机从外观形象到洗衣程序都是基于Hello Kitty粉丝的精准需求而定,该产品的上市标志着海尔洗衣机开启了由内而外的家电情感定制时代。

67248251931658011

时下互联网定制风生水起,然而多数企业还停留在外观定制阶段,尤其在家电定制方面只是在原有产品上修改了外观,仍是传统商业模式的延伸。而海尔Hello Kitty定制款洗衣机,从内在功能程序到外观产品形象均是基于用户需求而生,是契合用户情感需求的产物,因而大大提升了互联网家电定制为用户提供的价值。

282850895004083501

据了解,这款定制款洗衣机的最大特点是在满足Hello Kitty粉丝情感诉求的基础上,满足了他们的专属洗护需求。除在kitty形象外观定制外,这款洗衣机还加入了使用功能和洗涤程序的定制,能根据使用用户的标签如家庭成员组成、衣物穿着等智能匹配洗涤程序,用户还能根据自己的需求,自主下载运动洗、丝袜洗、毛绒玩具洗等多种洗涤程序。

作为一名忠实粉丝,身为媒体人的何女士不但早早预定了一款Hello Kitty定制款洗衣机,而且专程从上海赶到发布现场,一饱眼福众多Hello Kitty周边产品。在现场,现场匹配下载“夏日纱裙洗”程序后,洗衣机立刻根据衣物重量、污渍类型和面料材质,智能匹配洗衣液用量后启动。“以前需要掂量半天才能完成的洗衣家务,现在一键启动,洗衣服也可以有乐趣了。”她说,何况这台洗衣机还如此漂亮,孩子也是非常喜欢。

据悉,为让Hello Kitty粉丝用户尽快体验到专属洗护体验,海尔、苏宁、Hello Kitty三方携手共同打造一站式购物,苏宁渠道首单包销20万台,将于明日开始正式在苏宁全渠道上线销售。对海尔洗衣机而来,Hello Kitty定制款洗衣机只是家电互联网情感定制的一次成功尝试。未来,海尔洗衣机通过精准细分用户需求,依靠开放的洗护生态圈,将整合更多优势资源,为用户提供更多变的定制款新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