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的哥捡到治病钱即刻送还 尿毒症乘客没耽误住院

核心提示: 今天,乘客刘女士匆匆赶到华青出租公司客服中心,一进门就看到了鲁UT5039驾驶员宋圆圆,刘女士赶紧上前握住他的手,连声感谢宋圆圆将她丈夫治疗尿毒症透析的钱及时送还。

晚报讯 今天,乘客刘女士匆匆赶到华青出租公司客服中心,一进门就看到了鲁UT5039驾驶员宋圆圆,刘女士赶紧上前握住他的手,连声感谢宋圆圆将她丈夫治疗尿毒症透析的钱及时送还。

今天上午8时,刘女士和丈夫乘坐宋圆圆的车到青岛市中心医院,由于夫妻俩准备办理住院,刘女士的钱包里带着大量现金、医保卡、银行卡、存折等物品,下车时刘女士忙着照顾丈夫,不慎将钱包落在了车辆后排座下。之后夫妻俩就进了医院办理住院,然而等到要交钱的时候,刘女士才发现钱包不见了,这下可把她急坏了,钱包里有4000元现金,是她准备好今天住院的费用。由于家庭条件困难,加上长期给丈夫看病,这些钱对她的家庭来说是一笔不小的负担,而其他重要物品也都在钱包里,她无法取钱交住院费。刘女士的第一反应是钱在医院被偷了,之后她冷静下来,想起留有刚才打车的车票,抱着试一试的想法给华青出租公司打去了求助电话。

公司客服人员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到了驾驶员宋圆圆,此时宋圆圆刚好在营运中,乘客坐在前排,宋圆圆得知情况紧急,赶紧向乘客解释,并停车查看了后排,果然发现了刘女士的钱包,宋圆圆告诉乘客这是上一位乘客看病的钱,事情挺紧急的,前排的乘客也十分通情达理,同意再换乘一辆车。于是宋圆圆马上赶到公司客服中心,将钱包送回。

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刘女士的心情十分激动,“太感谢你了,因为我老公长年治疗尿毒症,家庭负担很重,幸好遇到了你这位好的哥,才没让我们家雪上加霜。”(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张译心 通讯员 张永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