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元春”旺季海信电视保持中国第一 占有率最高达到19.15%

刚刚过去的“元春”旺季,海信电视表现抢眼。中怡康近八周市场(12月21日到2月14日)占有率显示,海信电视单周市场占有率最高达到19.15%,2016年累计市场占有率达到17.05%,中国电视第一名的领先优势继续加大,作为最重要的促销季,这种态势将奠定年度增长基础。

新闻图

从中怡康数据可以看到,中国电视机业的市场开始加速分化。对比前八名的去年同期表现可以看出,市场前三名的品牌市场占有率有不同程度增加,相反,后五名的份额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最多的品牌下降了3个百分点。海信成为市场分化的受益者,2016年累计市场占有率达到17.05%,比去年同期提升15.9%,而且领先第二名市场占有率超过1个百分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