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微软宣布与70多家手机厂商合作“预装”服务

核心提示: 微软总计已与74家OEM厂商达成了合作关系,包括宏碁、LG、三星等。

微软已经与70多家智能手机厂商签约,将其服务预装至这些厂商的产品。这一数字高于去年5月公布的20家。

微软智能手机厂商关系负责人尼克·帕克(Nick Parker)在官方博客中表示,微软“正努力赢得合作伙伴和用户的信任”。目前,微软总计与74家OEM厂商达成了合作关系。

微软的合作伙伴包括宏碁、LG、三星和索尼。在这些厂商的设备上,微软将预装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OneNote、OneDriver和Skype等软件。最终,微软最重要的产品将被预装至数百万部新手机。

对微软来说,此举意义重大。这意味着Windows Phone是否成功影响将不会太大。此外,这也符合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关于未来发展的目标。

纳德拉此前对BuzzFeed表示,如果其他厂商支持微软的服务,那么微软自主硬件的销售将无关紧要。他表示:“如果你认为这是一个关系网,那么这些设备就是节点。某些时候,用户将会使用全部这些设备,某些时候他们只会使用我们的一两款设备,以及某些其他平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乔文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