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喵了个咪的超萌相机 没错,我就是来凹造型的

核心提示: 虽然现在市面上拍照功能强大的相机、手机遍地都是,但是!喜欢凹造型的同学们尤其是爱喵星人们一定会对这款mini相机感兴趣的。

虽然现在市面上拍照功能强大的相机、手机遍地都是,但是!喜欢凹造型的同学们尤其是爱喵星人们一定会对这款mini相机感兴趣的,它由北欧陶艺家Lisa Larson设计(底部还有设计师签名呢)。

没错,它就是一台名副其实的数码相机,左眼是传感器,右眼是镜头,嘴巴是麦克风,尾巴上有快门,不但可以拍照片还能录视频呢!连拍、自拍、延时样样行。通过外接显示器底座可以显示彩色图像和播放视频。

猫爪上还装有小磁铁,可以吸附在金属上,就像真瞄一样可以“飞檐走壁”,排出各种不同寻常的视角。怎么样?面对这么个萌物,你也会情不自禁的冲它微笑吧。

YaAi-fxftkpx3629046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乔文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