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中转三趟快到家门丢包 粗心旅客遇细心车长

核心提示: 2016年2月4日,由青岛开往西安K911次旅客列车,终到西安前,列车长谭青和乘警邱顺一起巡视车厢。当巡视到13车时,列车长谭青发现行李架上有一个双肩包,经过一一询问,无人认领。

2016年2月4日,由青岛开往西安K911次旅客列车,终到西安前,列车长谭青和乘警邱顺一起巡视车厢。当巡视到13车时,列车长谭青发现行李架上有一个双肩包,经过一一询问,无人认领。列车长和乘警一起把包提进了餐车,对遗失物品进行检查,经查看包内有4400元,及身份证、医保卡、银行卡等。这时谭青看到还有一张名片,就试着拨打名片上的电话,联系到了丢包旅客周晓渭。周晓渭听到自己的包找到后,十分激动,他说,这次回家他从上海中转了三次才回家,没想到快到家了包又落在了火车上,“如果没碰到你们这些好心人,我这年还不知道怎么过呢!”说着说着,他的声音变哽咽了起来。谭青与周晓渭相约返程时在渭南站把包交回。春运期间每位旅客乘车都有一颗忙碌的心,列车再次提醒各位旅客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36538083507456744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傅春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