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索马里一客机空中遭遇爆炸 机舱内视频画面曝光

核心提示: 2日,一架从非洲国家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飞往吉布提的客机,在起飞不久后突然发生小规模爆炸,机身被炸出一个洞。客机随后在摩加迪沙成功迫降。

2日,一架从非洲国家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飞往吉布提的客机,在起飞不久后突然发生小规模爆炸,机身被炸出一个洞。客机随后在摩加迪沙成功迫降。

当时机舱里的画面显示,被炸出的洞口附近的氧气面罩被气流吹得晃动。飞机随后立即降低高度,返航紧急降落。事发时,索马里常驻联合国副代表阿瓦莱刚好在这架飞机上。飞机迫降后,阿瓦莱接受采访,讲述了事发时的情况。

索马里常驻联合国副代表阿瓦莱:我听到一声巨响,看到很多烟。有几秒钟我们什么都看不见,所以当时有些恐慌。当烟雾散去之后,我看到飞机机舱上有一个破洞,机舱里出现气流,氧气面罩开始弹出,事情看上去有些严重。过了一会儿,我们开始明白前面发生了一些情况。

飞机紧急降落后从机舱内部拍摄的的画面显示,机身上被炸出了一个破洞。从外面看,这个洞旁边还有黑色烟灰的痕迹。

前战机飞行员甘雅德:基本上可以推测出这是某种炸弹,可能是像手榴弹一样大小的炸弹,从飞机内部炸开的。

这架航班的飞行员也认为这是由炸弹造成的。此外,一名航空领域的专家根据机身破损的照片分析认为,这和爆炸装置造成的现场相同。

这架客机属于“达洛”航空公司,总部位于阿联酋迪拜,机型为空客A321,这次事故造成2名乘客受伤。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报道称,这起事件有可能是一起恐怖袭击,不过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目前也没有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事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