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1加拿大人在华窃情报被诉 开咖啡馆作掩护

核心提示: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加拿大公民凯文·高(KEVIN GARRATT)因涉嫌非法刺探、窃取国家秘密罪,已于近日由辽宁省丹东市人民检察院向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图为加拿大公民凯文高。   

图为加拿大公民凯文高。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加拿大公民凯文·高(KEVIN GARRATT)因涉嫌非法刺探、窃取国家秘密罪,已于近日由辽宁省丹东市人民检察院向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记者从有关渠道了解到,有关部门在办案过程中还发现凯文·高涉嫌接受加拿大间谍情报机关任务,在华从事情报搜集活动的线索。

相关消息:

新华社2014年8月4日报道,加拿大公民凯文·高(Kevin Garratt)、朱莉亚(Julia Dawn Garratt)因涉嫌从事窃取我国家军事和国防科研秘密的活动,于8月4日被辽宁省丹东市国家安全局依法审查。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