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这么可爱的包?我的萝莉病又要犯

核心提示: 冬季的造型容易落得沉闷,聪明的姑娘有招了,一款玩趣十足的萌系包包,无论多单调的穿着,只要拿上一个这样的包包,全身造型立刻活了起来。

冬季的造型容易落得沉闷,天天在穿衣上花心思也是够累的,聪明的姑娘有招了,一款玩趣十足的萌系包包,无论多单调的穿着,只要拿上一个这样的包包,全身造型立刻活了起来。

当你看到这些迷人的小包时,脑袋里第一个问号一定是它能装下什么?是一支Iphone 6 plus手机?一盒粉饼?还是一个名片夹?虽然我也有过跟你一样的困惑,但是,who cares!它压根就不是用来装东西的,而是用来“装”你的时髦态度。

看腻了“你撞我,我撞她”的街拍爆款包包,想要追求标新立异?那你一定不能错过萌系小包,在全民卖萌时代,这可是女汉子的秘招哦!

看我看我再看我?人家就是这么男女通杀,老少皆宜!

没想到Chanel也有这么搞怪的一天吧!除了包包,头上的帽子也是亮点,姑娘,你头上长狮子了!

经典款式的包包总是经久不衰,但是引领时尚潮流的却是各种趣怪包包!

带着我们童年的印记,让人瞬间就忘了我们已经长大,已经为人母,重新回到了儿时,对未来依旧充满期待。

虽然姑娘们小时候大部分都怕甲壳虫,但是如此一只精致的甲壳虫,谁会拒绝呢?

时装周的比美擂台上,从来都是黑白灰和中规中矩不出错的天下。相反,一款敢玩的了反差、接的了地气的的怪异小包才是街拍大神们眼中的好东西。

女生永远都喜欢毛茸茸的东西(毛毛虫除外),这么一个毛茸茸的球提在手里心都要化了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