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年轻人流行什么,可别说你看不懂

核心提示: 难道说年轻人现在的时尚眼光,已经到了我们看不懂的地步?比如妈妈那辈儿年轻时候穿的牛仔裤,直接就叫mom jeans,高腰、肥大,感觉是身材杀手。

难道说年轻人现在的时尚眼光,已经到了我们看不懂的地步?

哼婆婆倒是偏要看一下的。

服装方面,就说一个大写的复古风。

比如妈妈那辈儿年轻时候穿的牛仔裤,直接就叫mom jeans,高腰、肥大,感觉是身材杀手。

万万没想到,随着复古风的吹拂,又一个童年噩梦变成了流行。

Levi's眼光很好,上个月推出新裤型the Wedgie,时尚媒体纷纷称它为today's mom jeans,没那么肥。

mom jeans和boyfriend jeans最大的区别是:高腰!

要说咋才能穿好看,一定要突出腰线(甚至加短一截上衣),然后露出脚踝。

配饰方面,现在的流行是“小时候的玩意儿”。

去年有Jeremy Scott的串珠发饰和Anya Hindmarch的大眼睛包。

今年嘛,婆婆都介绍过好多了,比如毛球球、水果耳环、小公举头冠、彩虹包包……

像不像我们小时候过家家的各种玩具?

女星街拍或者走红毯,干脆拎着玩具箱/玩具小汽车。

英国珠宝品牌links of London的Effervescence气泡系列,我觉得就特像我们小时候玩的磁铁珠珠。

没想到现在变成珠宝系列了,还不便宜呢!

如何看待年轻人的流行?《华尔街日报》上周的一篇文章说,年轻人拒绝硬塞给他们的潮流风,他们比我们想象的,要更加欣赏流行背后的传统。

这篇文章提到,著名的哈雷摩托车就企图挖掘年轻人对传统的摩托车硬汉文化的兴趣。不但推出价格低于9000美元的轻便款,还请来年轻歌手开小型演唱会,吸引年轻人的注意。

用好社交媒体,也是接近年轻人的一个方式。纪梵希的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在instagram上有110万粉丝,对于一个设计师来说并不常见。

上个月接受《时代》周刊采访时他表示,来自南斯拉夫、中国、澳大利亚和纽约……世界各地的小孩在ins上给他的留言,“让我回想起自己年轻的时候,梦想成为这个美丽时尚世界的一部分”。

听起来觉得,真美好啊。不管我们多大年纪、从事什么职业,都应该时刻听听,这个世界上的年轻人在谈论什么、喜好什么、追求什么潮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