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正月初二到初五 青岛市将迎游客"高峰"

核心提示: 昨日,记者从岛城各大旅行社和旅游网站了解到,春节期间岛城各星级酒店将迎来预订高峰。从目前来看,岛城酒店和景区的预订量已出现明显上涨,预计大年初二到初五将迎来客流最高峰。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岛城各大旅行社和旅游网站了解到,春节期间岛城各星级酒店将迎来预订高峰。从目前来看,岛城酒店和景区的预订量已出现明显上涨,预计大年初二到初五将迎来客流最高峰。

据携程酒店预订数据显示,今年春节期间岛城酒店的预订量从低星到高星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整体来看相较去年有30%以上的增速。春节期间,来青客人中旅游和探亲人群居多,性价比高的酒店格外受到欢迎,今年来看,高星级酒店越来越受热捧,同时,景区周边和亲子类酒店也更受到青睐。

青岛作为著名的海滨度假城市,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客人,今年春节来看,省内游客依然占据大多数,达到62%。其次是北京、江苏、上海等省市的客人。预计今年春节期间,初二到初四将是酒店入住高峰,客人普遍入住天数在3天左右,也提醒即将出游的客人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记者 张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