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本地草莓抢鲜上市 每斤30元个头赛鸡蛋

核心提示: 最近几天,青岛本地大棚草莓新鲜上市了。这种体型硕大的品种叫“甜宝”,个头比鸡蛋还大,口感甜软多汁,目前零售价每斤30元左右。

1

本地头茬“甜宝”大草莓上市,每斤售价30元

2

“小农姑喔喔公社”绿色食品展上,平度楼里头村大草莓受到追捧

3

这种体型硕大的品种叫“甜宝”,个头比鸡蛋还大

最近几天,青岛本地大棚草莓新鲜上市了。这种体型硕大的品种叫“甜宝”,个头比鸡蛋还大,口感甜软多汁,目前零售价每斤30元左右。

在日前举行的“小农姑喔喔公社”绿色食品展上,来自平度白沙河街道楼里头村的头茬草莓格外受追捧,农户王丰江介绍说:“本地草莓每年元旦前后成熟,今年的第一批最近几天刚刚上市。这段时间价格贵一些,品质最好的每斤30元,个头特别大,6个就1斤。春节后价格会便宜下来,那时候采摘游也就该启动了。”

据了解,青岛的草莓季为每年1月至6月,6月过后天气一热就过季了。目前城阳夏庄、惜福镇,黄岛的红石崖、大场,平度的李家厂等地都有大量的草莓大棚,每年产量非常可观,自驾采摘游也热度较高。

4

青岛的草莓季为每年1月至6月

5

最近几天,青岛本地大棚草莓新鲜上市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