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商场迎来打折季 消费者需擦亮眼睛小心送券陷阱

核心提示: 春节即将来临,又到了商家促销打折的高峰,各大商场也相继推出“满赠”、“满减”、“返券”等活动吸引消费。那么,如何参与这些促销活动对自己的消费更有利呢?

春节即将来临,又到了商家促销打折的高峰,各大商场也相继推出“满赠”、“满减”、“返券”等活动吸引消费。那么,如何参与这些促销活动对自己的消费更有利呢?

打折

据了解,在各种促销活动中,商家的利益总保持在一定的范围内,商场做活动一般分为直接打折,满多少减多少,满多少送多少,对于这3种折扣,例如看起来同样是半价的优惠5折,满200减100.满200送200,他们其中力度最大的其实是5折,其次是满200减100,最后才是满200送200。满多少送券则是商场最大的“陷阱”,这会使消费者造成消费冲动和额外消费。

还有需要注意的是,认清商场一些字眼上的文章,如“单票满送”,这就表示只能在同一个专柜买东西才能送,再就是送券的时候认清是现金券还是抵扣券,在不同的专柜买东西也要问清是否参加商场活动或者专柜活动是什么,一般年末期间,一些非知名专柜的活动可以选择参加,如打折或者是参加商场满多少送多少活动,如果没有别的要买,建议直接打折,免得伤脑筋,但是如果是大采购的话,则需要仔细计算,是否和别的叠加一起,会得到更大的优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