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大货被砸难卸货 挪车争执“引祸上身”?

核心提示: 杨伟驾驶的大货车仍停在路边,前挡风玻璃已经面目全非,而且车后拉的六辆东风风光新车也惨遭毒手,车门不同程度受损。

5

今天,有市民反映,在黑龙江中路12号,一辆长约三十多米的大货车拉着不少新车,停在路边都一天了,还没开走,现场还有被砸过的痕迹,这究竟是遇上什么事儿了?

上午,记者见到大货车司机杨伟的时候,发现他脸上挂了彩,整个人也非常沮丧。

杨伟驾驶的大货车仍停在路边,前挡风玻璃已经面目全非,而且车后拉的六辆东风风光新车也惨遭毒手,车门不同程度受损。

记者留意到,车上、地上还散落着折断的木棍和碎裂的砖头。人被打了,车也被砸了,杨师傅到底摊上什么事儿了?

据杨师傅说,由于自己挪车速度慢,引起了对方的不满,双方曾因此发生过争执,而且在挪车过程中,还发生了一起小事故。

等交警处理完事故后,杨师傅继续回到车上卸车,可没过多久,就听到下面传来砸车的声音。

事发后,杨师傅当即就报了警,不过砸车打人的是什么人,目前他也不清楚,只能等警方进一步调查。这次,他从武汉拉了十几辆新车送往青岛的4s店,其中六辆被砸受损,现在,更让杨师傅发愁的是,被砸的新车该怎么处理。

希望警方能尽快调查,并给杨师傅一个合理的处理意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