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翡翠撞上旗袍,演绎别样风味!

核心提示: 玉的美是温润的,她不张扬,但总会有一种气度。旗袍是含蓄的,她温婉的衬托了中国女性的曲线美。当旗袍遇到翡翠,中国女人的美,惊艳了整个世界……

时间,借助万年历斑驳厚度尚不敌岁月的侵蚀,却有灵物悄逆其道,用幽然深邃的碧影记载时光的喜怒哀笑、越久越浓——正如翡翠,一团圆润的掌上天地阅千秋万代与世事韶华,用滋养深厚的禅意文化,铭记优雅女人一生的美丽。

玉的美是温润的,她不张扬,但总会有一种气度。

旗袍是含蓄的,她温婉的衬托了中国女性的曲线美。

当旗袍遇到翡翠,中国女人的美,惊艳了整个世界……

古往今来,美丽的女人总会借喻玉来形容。“月移花影动,疑是玉人来”,《红楼梦》中的林黛玉,如玉般纯净、温柔。似乎,女人天生就是玉做的。在中国文化中,玉一直是纯洁、美好、善良、高雅、尊贵、品位的象征,而这些又都是东方女性的特有的品质。

所以,中国的女子天生佩玉。玉温润柔滑、致密细腻、品位卓绝的特质,无不与东方女性天成合一。那种静栖于一处的含蓄内敛,那种蕴含尊贵与品位的气质,即便是穿越千万年的时空,也难改变它们对绝世美玉的追求与向往。

看着穿着旗袍的人,便可以闻到一股岁月的味道,流年的暗香淡淡飘来。穿旗袍的女人,自然而然地流露出优雅和温柔的气质,小巧的立领让女人白晰的脖颈更为纤细,流畅明快的线条使女人的身材更曼妙动人,这种娇柔细腻和妩媚甜美,足以让女人风情万种。

两者搭配美在哪里?看完以下这些图片,你心动了吗?

▲翡翠全配(耳坠、项链、手镯、戒指),贵气洋溢,美而不娇,雍容华丽,凸出的东方贵族女性魅力

▲红边云纹旗袍与满绿翡翠手镯,圆满红绿配,演绎端庄、优雅之美。

▲轻型青花旗袍配满绿翡翠项链,清新中带着高贵,同时充满活力。

▲拥有纤瘦身材的女人戴满绿手镯,显得特有气质与魅力,令人羡慕。

▲翡翠全配,所演绎的珠光宝气之美根本是钻石、金银望尘莫及的。

▲红花配绿叶,但是翡翠的绿却是更高贵的美,甚至是贵族夫人的标志饰物

▲如果衣服并没有把你的气质表现出来,翡翠绝对让你美到令人惊慕。

▲青绿色翡翠手镯与花旗袍,犹如大自然的赏赐,给人超凡脱俗的美。

▲披金戴银已是多余,一款翡翠手镯就让你显得高贵动人

▲懂翡翠的女人,举手投足间就流露出特别的气质与魅力

▲你的回眸一笑,我已心怀荡漾,只因就那么看了你一眼

▲有点高艳的感觉?那你就对了,这不是随便能做到的

▲满绿翡翠全配,是多少女人奢求的梦想

▲手镯不但让女人更有气质、有福气,把苗条身材衬托得更美

▲清澈玲珑,纯洁无瑕,冰清玉洁的女人让人爱慕不已。

更多钻石、翡翠商讯,请咨询善润珠宝公司。

善润珠宝官网:www.srzb.com

善润珠宝微信公众号:wwwsrzbcom

善润珠宝批发微信号:13717031000

热线电话:400-888-8882

体验中心及展厅: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02号地王大厦主楼三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