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完全不用愁搭配的衣服都在这里!

核心提示: 对于希望自己的打扮偏端庄风格的菇凉,小编推荐剪裁得体的修身连衣裙,当然,没腰线的穿直筒的也行,颜色白灰浅粉浅蓝浅色系什么的即可。

我不管我要端庄

对于希望自己的打扮偏端庄风格的菇凉,小编推荐剪裁得体的修身连衣裙,当然,没腰线的穿直筒的也行,颜色白灰浅粉浅蓝浅色系什么的即可。搭配好干净的妆发,气质也就有了撒!

我不管我不要跟别人撞衫

要出位就要选择别人不敢穿的,并且要早他人一步穿出去,不想撞衫就锁定颜色图案或者吸引眼球的剪裁,呃...图案剪裁都想要,那么你开心就好的撒!

我不管我只穿运动风

对于想要有一点点女人味的吕汉子,小编我推荐运动风格连衣裙,不会太女人,时髦也有,清新也有,不挑人,高矮胖瘦都可以穿,而且越穿越年轻!

我不管我要像公主

哎一股,总有一些菇凉的少女心比小编还要严重,这次小编一次性满足你,选择欧根纱材质以及浅粉米白的颜色,秒变公主不是梦,注意衣服挑人,黑皮黄皮自动跳过啊!

我不管我要做森女

今年的森女风不再局限于长裙,不管选择波希米亚风,或是俄罗斯风情北欧风情图案的的白色连衣裙。衣服材质以棉麻为主,自然舒适,对身体也好。色彩以清新风格为主,白,浅绿,鹅黄,灰蓝,碎花等元素也不少。

我不管我是蕾丝控

小编也喜欢蕾丝裙,但这次只选了白色的,小编觉得还是白色最适合蕾丝,端庄之中多几分妩媚,唯美又清新,是不是让人眼前一亮呢。白色蕾丝裙也是最受欢迎的连衣裙之一。

我不管我要给你们推荐衬衫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