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百万豪车4S店送修添新伤追踪:工商介入(图)

核心提示: 继续来追踪,百万豪车的维权路。武先生的保时捷,在4S店维修过后,又增了几处新伤,由于公司方面一直没有给出正面答复,现在工商部门已经介入此事。

继续来追踪,百万豪车的维权路。武先生的保时捷,在4S店维修过后,又增了几处新伤,由于公司方面一直没有给出正面答复,现在工商部门已经介入此事。

从十月六号到今天,将近两个星期了,武先生却迟迟等不来一个青岛保时捷中心追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正面回应。这个月五号,武先生驾车过程中发生了一起轻微交通事故,所需更换的仅仅是车辆的前挡风玻璃,可没成想修好之后,爱车又多出了很多新伤,这让武先生非常气愤。事后,记者也联系了青岛保时捷中心追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可对于武先生爱车到底该怎么赔偿,新伤是怎么来的,人家也没给出任何说法。既然公司拒不回应,无奈,记者跟武先生一起找到了河西市场监督管理所。

河西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说,关于武先生和追星4S店的问题,由于这两方之前想要私下协商,工商部门就一直没介入,事后经他们调查,追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属于异地经营,也就是说该公司在变更了场所后,一直没有到工商部门做任何备案,工作人员责令该公司限期整改。而对于武先生车辆维修的问题,今天,他们也找来了追星4S店的工作人员,把双方叫到一起进行调解。在调解现场,追星4S店的工作人员不同意记者在场,所以我们只能通过武先生以及工商工作人员的口述了解大致过程。武先生说,目前来说,追星4S店对于自己的赔偿还是跟之前一样,免费修车外加一年保修,武先生觉得,这个方案对平白无故受伤的爱车来说,非常不公平,而对于车辆是否是在维修过程中出现的新伤,追星4S店又出现了不一样的说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志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