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立秋高温不减连衣裙玩转百变风格

核心提示: 小编献上淑女风、运动风、性感风......你想要的都帮你实现,围观喽!

虽然立秋已经到来了,但是高温依旧不减,秋装看来还是用不上的,那么赶紧抓住高温的尾巴,连衣裙秀起来。想要怎么的风格呢?小编献上淑女风、运动风、性感风......你想要的都帮你实现,围观喽!

纯白色v领连衣裙

纯白色v领连衣裙,精致清爽的中袖设计,裙摆上两个可爱的口袋装饰,穿出清纯甜美的感觉,搭配简单的白球鞋,就生动地打造出一个清新文艺的校园女孩造型。

白色蕾丝连衣裙

白色蕾丝连衣裙精致清新,穿出高贵优雅的名媛气息,修身款式尽情勾勒出好身材,简约大方的风格,永远也不会过时,充满了柔美动人的女人味。

藏蓝色小碎花连衣裙

藏蓝色小碎花连衣裙清新而浪漫,简洁大方的款式,腰线设计的比较高,像娃娃衫一样甜美可爱,又凸显了下半身的比例,典雅的颜色看着文艺而大气,显得很有气质,配棕色系带小皮鞋让人想到了英伦学院风。

条纹连衣裙

这款条纹连衣裙采用深浅不同的蓝色拼接,错落有致,突出层次,不规则裙摆设计很精致,采用精致柔美的荷叶边元素,穿出轻盈飘逸的感觉,让休闲风的连衣裙多了点女人味。

粉色连衣裙

这款粉色连衣裙肩部设计个性精致,是整体最大的亮点,层叠的荷叶边装饰,很适合手臂粗的女孩,增添柔美气质和飘逸感,蝴蝶结腰带系出小蛮腰,配高跟鞋很有淑女范,约会穿不要太美哦。

黑色连衣裙

黑色连衣裙经典大气,哪个女孩的衣橱里没有一条呢?想穿出优雅名媛气质的话,小黑裙就是你最安全的选择了,这款小黑裙袖子采用透视拼接,看着不那么沉闷,多了点性感。

修身款的条纹连衣裙

修身款的条纹连衣裙,休闲中多了点女人味,经典的黑白灰运用,裙摆的条纹图案比较个性,显得更加灵动轻盈,用精致小巧的红色水桶包成功点睛。

浅蓝色的运动连衣裙

这款裙装很有个性,浅蓝色的运动连衣裙很有休闲运动风,但是清新又不失帅气。整体造型很有boyfriend风格,青春阳光又略带着小性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