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许振超徐万年观礼大阅兵 展现青岛港工人风采

核心提示: 能够赴京现场观看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许振超和徐万年表示既是鼓励,更是鞭策,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始终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为国家尽忠、为企业尽责。

经中央有关部委推荐,青岛港许振超、徐万年分别作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全国优秀农民工代表,获邀赴大阅兵现场观礼。两位杰出代表现场佩戴荣获奖牌,充分展现了青岛港码头工人的风采。

许振超,1974年进青岛港工作。曾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全国交通系统劳动模范,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被誉为新时期产业工人的杰出代表,他带领振超团队先后八次打破集装箱装卸世界纪录,“振超效率”享誉航运界;

徐万年,从沂蒙山区来到青岛港,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长成才,逐步走上了基层公司党委书记的岗位,并当选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农民工代表。

能够赴京现场观看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许振超和徐万年表示既是鼓励,更是鞭策,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始终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为国家尽忠、为企业尽责。

据了解,两位代表在观礼现场还通过了各种方式将阅兵的盛况及时发布出来,与大家共同分享这一神圣的历史时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