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昌河“发飙”冲破护栏撞四车 幸未造成伤亡

核心提示: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始终没有见到昌河北斗星司机。有围观者告诉记者,事发后,一名30多岁的驾车男子拉开车门下车,呆了不久便踉踉跄跄地离开了现场。

      

晚报讯 前日晚间,一辆昌河北斗星沿着人民路刚驶过阜新路路口,突然一头顶上了一辆别克轿车,失控后又冲过护栏,撞伤了路边的三辆车。幸运的是,被撞的四辆轿车上都没有人,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围观市民告诉记者,肇事车司机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事发后踉踉跄跄地离开了现场。

深夜发飙酿五连撞

“有好几辆车撞在一起了。 ”前晚11时许,市民邱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事情发生在人民路阜新路路口。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见,南往北的车道上,一辆深色的昌河北斗星轿车一头顶在一辆红色雪佛兰轿车车头,雪佛兰轿车还撞在了身边的一辆黑色别克轿车和银色大众轿车上。周边至少有30多人在围观,记者看见,路中间有一截护栏被撞开,昌河北斗星轿车车头还有不少刮擦的痕迹。

“这辆车是先撞上了那边的车,然后才冲过来的。”顺着围观市民张先生的指引记者发现,对面北往南的车道上还有一辆别克车尾左侧有碰撞的痕迹。

撞车失控冲过护栏

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这辆昌河轿车原本是沿着人民路北向南行驶,刚驶过阜新路时,突然一头撞上了前方一辆别克轿车的车尾左侧,尽管司机急打方向想避让,但车辆很快还是冲向路中间,顶开一截护栏后,一头撞上了路边停放的雪佛兰轿车,致使其又和身边的别克和大众轿车撞在了一起。

幸运的是,除了昌河轿车外,四辆受损轿车事发时都是停在路边,车上没有人,而事发深夜,也没有路人受伤。记者注意到,交警已经赶到现场并联系上了车主。 “明天我还要开车去上班呢,谁知道能遇到这样的事。 ”一名车主感叹道。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始终没有见到昌河北斗星司机。有围观者告诉记者,事发后,一名30多岁的驾车男子拉开车门下车,呆了不久便踉踉跄跄地离开了现场。这名围观者称,男子身上没有明显的外伤。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