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岛城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精彩纷呈 一键保险呵护无限

核心提示: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在青岛第一海水浴场举办“一键保险 呵护无限”保险公众知识宣传活动。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了在全社会营造“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浓厚氛围,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在青岛第一海水浴场举办“一键保险 呵护无限”保险公众知识宣传活动,保监局副局长吉立群、保监局副处长付玲、保监局副处长丛旭、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曲海滨、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尹戈民等领导参加活动。

小朋友们正在认真作画

此次保险公众宣传活动在全市招募了50名小学生,同时在三幅长长的画卷上作画,作画的对象正是2014年在中国保险文化建设成果展示会上首次与公众见面的国宝熊猫“爸爸宝宝,妈妈娴娴,儿子浩浩”一家三口的动画形象。“宝宝”谐音“保”,寓意“信义、勇敢、有担当”;“娴娴”谐音“险”,寓意“善良、贤淑、有爱心”;“浩浩”谐音“好”,寓意“诚实、守信、有正义”。

小朋友作品展示

“爸爸宝宝,妈妈娴娴,儿子浩浩”三个不同组合,既可寓意“保险好”,即保险是符合现代市场经济发展的好理念、好事物、好事业,也可寓意“好保险”,即保险业要建立好的制度、培育好的市场、塑造好的形象,也可寓意“保好险”,即保险业的宗旨是为老百姓提供好产品、好服务,让生活更美好。

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尹戈民现场接受采访

保监局副局长吉立群向市民讲解保险知识

除了50名小学生现场作画感受“保险好 好保险 保好险”的文化氛围外,保险行业协会还特别设立健康咨询区和保险咨询区,提供健康咨询和保险知识咨询服务,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据了解,保险行业协会今年的宣传重点在“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大主题下,突出年度主题“一键保险 呵护无限”,积极引导市民应用APP、微信等新技术,享受投保和理赔的便捷服务,同时通过多种方式展示保险业服务民生、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