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正和岛一起走青岛”让我们感受诗和远方

核心提示: 世界那么大,来青岛与正和岛一起感受“诗和远方”。正和岛岛亲“用脚步丈量青岛”活动将在5月30日上午开走。让健康徒步成为商业之美一个重要的实践。

世界那么大,来青岛与正和岛一起感受“诗和远方”。由“正和一起走部落”、正和岛主办,卓越世纪中心、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特来电新能源、青岛饮料集团、贵州信酒有限公司、青岛薇诺娜庄园葡萄酒共同承办的,正和岛岛亲“用脚步丈量青岛”活动将在5月30日上午开走。

此次活动将有程政、边杰、刘志刚、于德翔、杨晨光、崔群、张震、杨家波等65名正和岛岛邻参与,行走路线将从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出发,沿风光旖旎的绵长海岸线,直达终极目的地石老人海水浴场,总行程约38公里。迎着怡人的海风,用脚步丈量青岛的美景,感受青岛独有的“20度”,体会浮华世界里难得的安静。

“正和一起走部落”是由正和岛岛邻自主发起的以健康徒步为主旨的公益平台。“正和一起走”面向热爱健康的岛邻,每周一次,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地组织徒步运动,推动和普及健康徒步在企业家人群中的开展。为了推动徒步运动在企业家人群中的开展,倡导积极的健康人生让徒步成为每个人的一种生活习惯。坚持每周一次徒步运动,吸引更多高端人群参与,打造一个线上线下的健康公益平台。希望通过持之以恒的坚持,让健康徒步成为商业之美一个重要的实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方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