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海洋大学崂山校区建660套人才公寓“引凤”

核心提示: 昨日,市规划局网站公示了中国海洋大学人才公寓项目规划方案。方案显示,此次项目采用集中建设人才公寓的方式定向、定价销售给海大引进人才和教职工,确定约需660户。

      

昨日,市规划局网站公示了中国海洋大学人才公寓项目规划方案。方案显示,此次项目采用集中建设人才公寓的方式定向、定价销售给海大引进人才和教职工,确定约需660户。 

公示方案显示,该项目位于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东侧,项目北侧与东侧有张村河环绕,北侧与现有学生公寓楼间有张村河穿过,地势平坦。占地面积为2.66公顷,地上建筑面积约为7.732万平方米,现状以空地为主,南部有少量牟家村村庄住宅约9户。经崂山区政府研究决定,崂山区克服土地资源紧缺的现状,拟出让位于李沙路以南、张村河以西,毗邻海大校区的东侧的南龙口社区、牟家社区40亩住宅用地,采用集中建设人才公寓的方式定向、定价销售给海大引进人才和教职工,确定约需660户。

依据2010年1月8日经市政府批复的 《崂山区科技城科技谷控制性详细规划》,该项目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容积率为1.5。控规调整将容积率调整为2.9以下,并对教育设施、市政配套设施、交通容量等进行了论证,满足要求。 2015年3月3日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原则同意崂山区政府、市规划局的汇报意见,同意在符合技术规范、满足各项配套和城市景观的前提下,该项目容积率由1.5调整为2.9以下。据悉,该区域建筑限高54米,建筑密度21%,绿地率36%。(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刘兰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