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俄罗斯车臣47岁已婚军阀逼婚十七岁少女

核心提示: 47岁车臣警察总长古奇戈夫(Nazhud Guchigov)虽然早有老婆,日前仍娶了17岁少女为妻。尽管明显触犯俄罗斯反对一夫多妻的法律,但据报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也祝福这对老少配。17岁的科达·吉奥拉比耶娃(Kheda Goilabiyeva)是在车臣共和国首府格罗兹尼与古奇戈夫结婚的。

外媒报道,47岁车臣警察总长古奇戈夫(Nazhud Guchigov)虽然早有老婆,日前仍娶了17岁少女为妻。尽管明显触犯俄罗斯反对一夫多妻的法律,但据报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也祝福这对老少配。17岁的科达·吉奥拉比耶娃(Kheda Goilabiyeva)是在车臣共和国首府格罗兹尼与古奇戈夫结婚的。 

这场婚礼在俄罗斯引起轩然大波,人们十分愤怒。一个匿名女人说:“如果我的女儿要这样嫁人,我就在她出嫁前杀了她,我十分反对早婚。” 

据俄媒报道,古奇戈夫威胁称,如果比耶娃或者她的父母不同意这桩婚事,就绑了他们一家。

一名车臣警察与古奇戈夫的两位妻子合影。

17岁的科达·吉奥拉比耶娃。 

古奇戈夫和首任妻子以及他们孩子的照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