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夏日墨镜哪家强 好莱坞专属潮牌

核心提示: 不管颜值高不高,戴上合适的太阳镜一定能够让颜值大涨,这可是绝对不变的真理。

不管颜值高不高,戴上合适的太阳镜一定能够让颜值大涨,这可是绝对不变的真理。除了几个看腻了的牌子,就让好莱坞女星们介绍一下她们都是哪些品牌的粉丝。原来碧昂丝、詹小妹戴的都是你没听说的牌子,很有必要一起来认识下!

No.1 MIU MIU

MIU MIU NOIR系列太阳镜中主要是以不规则的五边形镜框为主,也就是曾经大热的猫眼镜框。这款复古太阳镜一经推出便大受欢迎。

No.2 Sunday Somewhere

碧昂斯

来自澳洲的 SUNDAY SOMEWHERE 新一季太阳眼镜设计了猫眼睛、复古圆框以及颜色鲜艳的款式。当经典款式遇上水银镜时,原来也一样容易搭配日常穿着。

Sunday Somewhere 玫瑰金色涂层太阳镜 290美元

No.3 Illesreva

来自纽约的眼镜品牌,这次带来了比较圆身的眼镜框,有角或是无角,塑造出两种不同的风格。这种带点浮夸感觉的眼镜,让你好好配合你的造型。

Illesteva圆片飞行员墨镜 290美元

No.4 Céline

女星爱它大尺寸的复古造型,超模喜欢它厚实的醋酸框架;镜架转角三颗小小的金属钉更是十分个性!

No.5 Etnia Barcelona

明星最爱太阳镜品牌里升起的新星,David Pellicer 来自眼镜制造商家庭,于 2001年创立其品牌,整个系列都流露出清新的地中海风情。

Etnia Barcelona 金属色涂层圆墨镜 345美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