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12万市民送来“两会好声音”

m_2142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自2月5日起联合推出 “市民好声音 点赞上两会”全媒体多平台民声征集活动,广大网友围绕教育均衡、食品安全、环保出行等十个话题展开了讨论。截至目前,已有三百多位网友通过专题论坛、微博、微信等方式“发声”和“点赞”,共有12.1万市民参与讨论。

网友“小凯”希望代表委员对环境污染问题予以关注。他提出,近几年空气质量应引起关注,我们应该重视生态,重塑天然“氧吧”。

“boy1987”则建议代表委员关注“沿街乞讨”现象。“我看到一个20多岁的青年带着一个五六岁的孩子穿梭在机动车道之间向车主要钱。还有的直接站在商场的大厅里向来往购物的行人乞讨,让人分不清哪是真哪是假。 ”

微友“摩羯的飞飞鱼”通过@掌上青岛,对青西新区灵山卫枢纽站的拆除提出了异议,认为灵山卫枢纽站的拆除会给原胶南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导致延长几十分钟的车程,希望代表委员能把她的心声带上两会。

市民“qingdaowzl”希望能够关注老城区的老房拆迁,特别是海泊路、四方路、北京路、天津路等老街区。

昨天,“直通青岛两会”专题的阅读量已达到4.7万,此次全媒体多平台民声征集将一直持续到两会结束,欢迎广大市民、网友持续关注,并参与到大家的讨论中来。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荣潇 王婷

链接:四种“点赞”方式

【网站】青网专题“直通青岛两会”:市民可登录青网(www.qing5.com),或通过扫码进入两会专题页面,在“两会民声”栏目中找到您感兴趣的话题留言,并给其他网友点“赞”。

【微博】关注@青岛晚报、@掌上青岛,参与到我们发起的“2015青岛两会”话题中来。

【微信】关注 “掌上青岛”微信订阅号zsqd0532,通过底部菜单“青岛两会”进入专题页面,参与讨论。

【客户端】扫码下载掌上青岛APP,进入“2015青岛两会”专题页面,随时掌控最新、最快的资讯,并与我们全程互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