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山航加飞339个热点线路航班 旅客应提早购票

记者从山航获悉,2015年春运期间山航将加大运力投放,安排加飞339个热点线路航班,同比去年增加了123班,能够满足春运期间旅客出行需求。与此同时,山航利用近期引进的3架新飞机新开辟了烟台至哈尔滨、烟台经杭州至南宁、海口经济南至呼和浩特、海口至贵阳、青岛经宁波至海口及青岛经宁波至桂林等多条航线。

据山航营销人员分析,节前各地至川渝、山东至东北、青岛至西北、昆明进出港、长春进出港、海口进出港、重庆至山东、武汉至山东、北上广深至山东方向航班为热点航线,旅客应提早购买机票。

与此同时,山航济南、青岛至台北将加飞27个航班,济南、青岛至曼谷加飞14班,加上正常执行的柬埔寨暹粒、金边和泰国清迈等航班,可以满足旅客到东南亚等出境游需求。山航营销人士建议,旅客可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选择出行目的地,既可满足自身出游需求还能节约出行成本。以青岛至三亚为例,2月3日记者查询山航官网发现,春节期间该线路多个航班仅剩余头等舱座位,在这种情况下旅客可以选择改飞海口,在海口采用其他地面交通往三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