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青岛原生新闻客户端发力 30余万市民齐聚掌上生活圈

核心提示: 所谓得屌丝者得天下,读者便是王道,从前各地都市报的上升阶段就是抓住读者,现在新媒体也需要以读者为基础。

新媒体浪潮下,我们的读者在流失,传统的方式因为不同的表现方式已经很难适应现在快速化、碎片化的阅读观看体验,新闻是更需要快速的了解。所谓得屌丝者得天下,读者便是王道,从前各地都市报的上升阶段就是抓住读者,现在新媒体也需要以读者为基础。

针对用户在移动端的阅读及资讯需求,青岛晚报等本地媒体也纷纷开发了各具特色的生活移动客户端。在众多产品中,青岛掌控传媒有限公司开发的掌上青岛APP获得了全市最高的装机量。本着“和用户做朋友,一起玩,一起成长”的产品宗旨,掌上青岛在不断的互动、活动、推荐中,累积了一批铁杆粉丝和忠实用户。用户的习惯已经被培养出来,每天都想打开掌上青岛看看今天又有什么好玩的游戏可以玩,好用的福利可以拿,有趣的互动可以参与,甚至有心事的时候可以找掌上青岛的小编聊一聊,有问题可以求助小编,甚至挑逗一下也是OK的;就是借助这种一点一滴的用户黏度培养和良性互动,粉丝们不仅借助“掌上青岛”打造出了一个自己的青岛移动端生活圈,也为“掌上青岛”带来了更多的粉丝。

青网为新闻总控中心,以“掌上青岛”为移动端核心输出,掌控传媒对不同的受众需求进行了垂直化差异化分类,全面开花,推出了很多子账号,形成了以“掌上青岛”为代表的微信矩阵。与“掌上青岛”追求大而全不同,这些子账号追求小而精,以青岛本地吃喝玩乐、教育、旅游、房屋等为精准定位人群,是一个基于兴趣、具有高度粘合性的微信账号矩阵。经由微信矩阵,优秀的内容在这里实现了流量闭环的传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宋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