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倾力打造青岛生活资讯移动app

核心提示: “个性化”已是移动用户新闻阅读的必然趋势,青岛掌控传媒“掌上青岛”客户端V4版本采用大数据算法推荐新闻资讯的模式,解决了资讯长尾问题,快速提升了用户体验

近日,青岛掌控传媒主打资讯阅读的“掌上青岛”客户端V4版正式改版上线,打造本地化、生活化、互动化的全新模式,开启了个性阅读时代。

  从PC到移动,新闻阅读已经走到“玩出个性”的时代。注重个体需求,满足本地化和互动化的需求,成为越来越多新闻客户端思考的问题。青岛掌控传媒 “掌上青岛”通过智能推荐模式,大幅度提高了推送新闻的质量,通过玩转新闻的方式,适应读者移动新闻阅读的需求。

   掌控传媒“掌上青岛”客户端本着“和用户做朋友,一起玩,一起成长”的产品宗旨,掌上青岛在不断的互动、活动、推荐中,累积了一批铁杆粉丝和忠实用户。V4版本不仅支持本地新闻的展现,更能够为用户所在的本地权威媒体打通接口,提供本地化服务,让用户享受到足不出户的便捷。

“个性化”已是移动用户新闻阅读的必然趋势,青岛掌控传媒“掌上青岛”客户端V4版本采用大数据算法推荐新闻资讯的模式,解决了资讯长尾问题,快速提升了用户体验。

而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产品迭代的最明显标志就是界面的变化,本次“掌上青岛客户端V4版整体主打“年轻”的基调,相比前版更加扁平,配色也更加鲜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宋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