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掌上青岛——青岛人的必备神器

核心提示: 幽默生动的语言,声音视频于一体的直播,年轻人的独家原创,都在谱写着新媒体的篇章!掌上青岛与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掌控传媒官方网站青网合并,呈现更多更全的新闻,更好更精彩的原创,更快更新的独家。

掌上青岛客户端是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旗下青岛掌控传媒有限公司独立开发运营的青岛新闻移动客户端,它以构建中国本地化移动互联第一平台为目标,创建全国本地化新媒体中独有的“青岛模式”。目前掌上青岛客户端已拥有38万的用户,“青岛模式”也已经向全国十几个省市输出复制,在媒体领域获得一致好评。

    青岛人的必备神器

 

 掌上青岛是青岛本地移动互联的第一平台,目前的掌上青岛客户端拥有头条、本地、时事、娱乐、热度、教育、亲子、房产、汽车、美食、图片视频、旅游等多个栏目,集快、融、阅、用于一体,将为800万岛城市民呈现最为真实更加精彩的互联网生活,提供最为专业更加实用的消费娱乐信息服务,是青岛人看新闻的必备神器。

 

最快的新闻

 

新闻早八点青岛事一网打进,当天发生的青岛事在这里您都能看到,突发事件更有记者亲临现场为您文字、语音、视频报道,图文音并茂的播报方式更是让您有“在现场”的感觉。近来,掌控传媒更与青岛日报、青岛晚报、青岛早报等更多本地传统媒体报网融合,初步形成了“深度权威看报纸、海量互动上网站、随时贴身用手机”全媒体格局,保证让您看到的新闻都是最新、最快、最贴近生活。

 

最好的应用

 

掌上青岛客户端聚合各路文化精英的思想,打造轻松愉快的阅读体验,是青岛唯一的全媒体订阅平台。这里有更多的应用功能,吃喝玩乐GO。优惠券、查公交、查违章、买电影票、实时路况更多生活助手应有尽有,为您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方便。

 

掌上青岛客户端目前拥有一批平均年龄为90后的年轻团队,他们凭借对互联网独特的见解,打造属于自己的掌青模式。幽默生动的语言,声音视频于一体的直播,年轻人的独家原创,都在谱写着新媒体的篇章!近日,掌上青岛与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掌控传媒官方网站青网合并,今后会呈现更多更全的新闻,更好更精彩的原创,更快更新的独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宋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