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年会你需要一款性感长裙

核心提示: 派对季的着装可以让你尽情尝试平时不便挑战的华丽造型,如何成为派对场上最亮眼的吸睛女郎?一抹深色长裙都会让你在派对场上更加出彩,变身性感迷人的Party Queen。

派对季的着装可以让你尽情尝试平时不便挑战的华丽造型,如何成为派对场上最亮眼的吸睛女郎?一款性感迷人的连衣裙必定是少不了的。无论你是摩登女郎,还是气质女神,一抹深色长裙都会让你在派对场上更加出彩,变身性感迷人的Party Queen。

玛切萨(Marchesa)

玛切萨(Marchesa)

玛切萨以昂贵的布料材质、精细的车工、特殊的剪裁火速上位,赢得欧美女星名媛的追捧。

奥斯卡·德拉塔伦(Oscar de la Renta)

奥斯卡·德拉塔伦(Oscar de la Renta)

奥斯卡·德拉伦塔 (Oscar de la Renta) 是一个备受上流社交界尊崇的时装品牌,被称为“The King of Evening”。奥斯卡·德拉伦塔由来自多米尼加共和国的设计师Oscar de la Renta于1965年在美国创立,讲究工艺质感又强调高贵品位,以设计名贵华丽的礼服著称。

艾莉·萨博(Elie Saab)

艾莉·萨博(Elie Saab)

艾莉·萨博 的高级定制女装秀,以华丽风格取胜,运用丝绸闪缎、珠光面料、带有独特花纹的雪纺、银丝流苏、精细的刺绣……让女人在行走间浮游流动,充满飘逸轻灵的梦幻色彩,为所有女人构筑一个童话般的梦。同时运用褶皱、水晶和闪钻,艾莉·萨博大手笔勾勒出精美奢华的服饰盛宴,挥洒着熠熠星光,带给所有人炫目时尚的同时,亦让艾莉·萨博 的女人化身成最优美的精灵国度公主。

珍妮·帕克汉 (Jenny Packham)

珍妮·帕克汉 (Jenny Packham)

当女人们希望得到一种成熟、性感却又年轻的形象时,珍妮·帕克汉帮助她们做到了。从本质上来讲,珍妮·帕克汉的设计只是简单、纯粹地表现女性美,并不像目前很多知名设计师那样通过奇异惊人的戏剧效果来传递自己的艺术灵感或者生活哲学。然而,在创作手法上,珍妮·帕克汉却将很多民族元素和缤纷的材质加以融合提炼。

庄司正(Tadashi Shoji)

庄司正(Tadashi Shoji)

庄司正 (Tadashi Shoji) 以其独到设计风格、完美的合身与舒适性、极富竞争力的价格而著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