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流浪妇女在北岭山山顶安家 疑患疾病身世成谜

核心提示: 一大片凸凹不平的石头,两三个破瓶子,连个坐的地方都没有,这也能称其为家?看了这种情况,让人心酸,天空中下着雨,妇女会去哪里呢?记者和李先生在附近找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在北岭山的另一边找到了他。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北岭山上也有一名妇女,状况令人担忧,长时间住在石头上,眼看一天天的凉了,总住在这儿也不是办法,女子究竟遇上了什么事儿?她的家又在哪里呢?

李先生说的这个人,就住在北岭山的山顶,可不巧的是,记者赶到时,并没有看到她。

一大片凸凹不平的石头,两三个破瓶子,连个坐的地方都没有,这也能称其为家?看了这种情况,让人心酸,天空中下着雨,妇女会去哪里呢?记者和李先生在附近找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在北岭山的另一边找到了他。

妇女穿着厚厚的衣服,戴着围脖,身前挂着两个袋子,身后还背着行李,蓬头垢面,感觉精神上不太正常,不过,对陌生人还是很友善。妇女说话四川方言很重,记者只能听个大概,她说,自己有丈夫,还有两个女儿,今年50岁,丈夫叫许斌,两个女儿也都20多了,应该在青岛打工,但具体在哪里,她说不清楚。

李先生觉得,妇女的家人应该就在青岛,很可能是她突发疾病,找不到家了。看她可怜,在这里锻炼的市民,都会给她带一点吃的喝的。尽管有很多好心人给妇女送来吃的,喝的,但北岭山晚上风很大,这样住下去,身子骨哪能受得了!能不能通过她的名字找到线索呢,记者联系了瑞昌路派出所的民警。

可是因为叫张志琼的人太多,也可能是女子表述的并不清楚,民警查询了半天,也没有对上号,不过,民警表示,他们不会放弃,希望能够查到妇女的家人,也希望有知道妇女线索的观众,能跟我们联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