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城阳高中城2016年建成5校招生 39中新校已封顶

核心提示: 11月3日,位于城阳区惜福镇的青岛三十九中学新校区规划建设项目举行封顶仪式,庆祝建筑面积4300平方米的国际部教学楼顺利封顶。这是我市在建的5所普通高中学校第一座主体封顶的单体建筑。

0402三十九中鸟瞰

三十九中鸟瞰

0102外语学校鸟瞰

外语学校鸟瞰

0302十九中鸟瞰

十九中鸟瞰

0202美术学校鸟瞰

美术学校鸟瞰

0502实验高中鸟瞰

实验高中鸟瞰

青网 11月3日,位于城阳区惜福镇的青岛三十九中学新校区规划建设项目举行封顶仪式,庆祝建筑面积4300平方米的国际部教学楼顺利封顶。这是我市在建的5所普通高中学校第一座主体封顶的单体建筑。

据了解,青岛市政府于2012年确定对市区高中进行布局调整。市教育局会同市发改、规划、国土等部门,经充分调研论证并报市政府批准,确定在黄岛区建设青岛美术学校和青岛外语学校,在即墨市建设青岛十九中新校区,在城阳区建设青岛三十九中新校区和青岛实验高中。经过两年的准备和前期工作,5所学校陆续于2014年6至7月份完成施工企业招标,并正式开工建设。

目前,5所普通高中建设工程进展顺利,计划到2014年底,青岛美术学校和青岛外语学校各完成50%的主体工程,青岛十九中新校区、青岛三十九中新校区、青岛实验高级中学完成全部的主体封顶。各项目将于2015年进行安装、室内装饰装修、室外景观工程,2016年上半年竣工并完成设备安装及调试,9月份招生投入使用。(本网记者 陈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