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110名教师参加全市中小学法制与教育培训

核心提示: 教育部全国教育普法领导小组办公室与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联合在青岛市举办了第二期全国中小学法制与师德教育培训班暨青岛观摩会。

_GYG6264

_GYG6252

青网 6月25日至27日,教育部全国教育普法领导小组办公室与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联合在青岛市举办了第二期全国中小学法制与师德教育培训班暨青岛观摩会。本次培训班暨青岛现场观摩会进一步落实教育系统“六五”普法规划及《关于全面加强教师法制教育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分管法制工作的相关负责人,中小学校校长110余人参加培训和观摩。

在开班仪式上 ,青岛市委高校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邓云锋介绍了推进依法治校和现代学校制度的典型经验。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黄兴胜指出,青岛市在教育改革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25日、26日下午,与会代表将分别赴青岛九中、市北区现场观摩依法治校、现代学校制度建设情况,听取青岛九中、市北区教体局、青岛市鞍山二路小学、青岛市山东路小学、青岛市第二实验初中有关依法治校、章程和校务委员会建设以及实施民主管理的经验,并现场观摩青岛九中学生的模拟联合国活动的展示。(本网记者 陈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