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疫情通报】胶州市2022年12月5日报告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涉及的主要风险点位

2022年12月5日0时至24时,胶州市报告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相关信息已向社会发布。现将相关人员涉及的主要风险点位公布如下:

相关人员的居住场所:

阜安街道向阳小区、胶州福兴祥物流有限公司宿舍、九龙街道营海工业园泽源木业宿舍、九龙街道大后旺村、李哥庄镇东方夏威夷小区、少海南路东卫城工地门卫处、铺集镇尤家庄村、铺集镇澄月湖小区、洋河镇朱季村、洋河镇神山后村、里岔镇西张应村、里岔镇薛家庄、里岔镇河流史村。

主要风险点位:

01

11月26日:

7时30分,李玉敏摩托车维修店;18时45分, 犟骨头(向阳市场南侧路西);19时20分,友客超市(向阳小区);当日,胶州福兴祥物流有限公司、海尔大道东风日产汽车公司。

 

02

11月27日:

11时30分,胶西街道泰和佳苑韩家特色烩饼店;17时30分, 九龙街道建设路建英超市;7时左右,胶西街道祝村仓库(祝村红绿灯南150路西);当日,胶州福兴祥物流有限公司、海尔大道东风日产汽车公司。

03

11月28日:

18时,云溪市场;当日,胶州福兴祥物流有限公司、海尔大道东风日产汽车公司。

04

11月29日:

13时30分,青州路市场;当日,胶州福兴祥物流有限公司、海尔大道东风日产汽车公司

05

11月30日:

8时19分,丽达增福超市;7时左右,张应村集;当日,胶州福兴祥物流有限公司。

06

12月1日:

8时,胶州福兴祥物流有限公司。

07

12月3日:

17时,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胶州医院发热门诊。

目前已追踪到的涉疫风险人员,均已落实相关管控措施。请与上述地点、时间有时空交集的人员,及时向所在单位、社区、宾馆、酒店等报备,配合落实相关疫情管控措施。如隐瞒不报造成不良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胶州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12月6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