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爱无疆公益慈善服务中心:关键时刻显担当 危难时刻见境界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2-12-03 21:1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胶州市爱无疆公益慈善服务中心在市委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指导下,设立了爱无疆公益疫情防控突击队,志愿者们也积极报名,践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责任担当,以最美“逆行者”的姿态,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图片1

没有人生来勇敢,正是因为被需要,选择逆风前行。此公益防疫行动得到了志愿者们的积极踊跃参与,大家积极报名,都想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一份力量,用一分热,发一份光,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让我们非常感动!也感染着每一个人,大家都有秩序的配合防疫人员的工作。

爱无疆志愿者们参加此次防疫工作,在不同的岗位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天还没亮,还靠路灯照明,零下的温度加上没有人气的道路让这个城市显得更加寒冷。而我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核酸采样点,有在高低风险地区卡口值班,录入信息的;有在社区维持核酸人员秩序,为隔离人员上门采集核酸;还有一对一送社区日常生活用品物资的,包括食品蔬菜一类一对一进行服务;有社区正常生活维护工作的,对街道进行消杀。看到有需要帮助的人从不拒绝,尽可能的满足被封控、被隔离人员的需求。

图片2

在夜间零下的温度里,爱无疆志愿者们不惧寒冷,为防疫工作补充人手,日夜轮班,任劳任怨。

爱无疆志愿者们始终用行动诠释着南丁格尔的誓言:莫道春光难揽取,浮云过后艳阳天。这一道道微光汇聚成战役的暖阳,温暖着这座城市每个人的内心。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 徐钰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