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孟家小学:暖心前行 共同战“疫”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2-12-01 09:4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为保障学生居家学习效果,胶州市孟家小学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对各年级的上课时间和课程做了具体安排,系统科学的规划好学生的每日课程和活动。老师们提前培训学习,熟悉线上教学步骤,总结线上教学经验,提升教学方法,让学生们在家里同样可以更快很好地完成学习目标。

微信图片_20221201093232

据了解,该校认真做好学生的心理防护工作,班主任老师通过钉钉平台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从情绪稳定、健康作息、居家活动入手,帮助学生缓解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提高心理免疫力,构建学生防疫心理安全网。

微信图片_20221201093241

老师们及时通过线上家长会对近日学生居家学习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家长对线上学习出谋划策,积极配合老师,家校共育成合力,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林升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