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刘家疃小学开展“书香童年”课本剧展演活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2-11-25 09:2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11月24日,胶州市刘家疃小学开展了班级课本剧展演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课外阅读兴趣和文化底蕴,有力地促进了和谐班集体的建设,营造了书香满校园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21125092028

“我的舞台我做主。”本次活动主要经历了:了解课本剧-感受课本剧-走进课本剧-编排课本剧-表演课本剧等环节。各班表演的课本剧内容丰富多彩,形式不拘一格,涌现了大批优秀作品,例如三年级的《滥竽充数》、四年级的《九色鹿》、五年级的《李冲帮打洪教头》等,小演员们的表演惟妙惟肖、认真投入、富有感情,令人耳目一新,赢得了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留下浪花一朵朵。同学们有了付出,有了切身感受,有了合作探究,有了亲身体验,有了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有了青春的精彩,有了浪花一朵朵.。

带着希望上路,带着满满的祝福。每一个课本剧都能让同学们从中受到教育、受到启发、受到熏陶。同学们在活动中锻炼自我,在活动中得到体验,在体验中得到快乐,在快乐中得到教育,在教育中不断健康成长。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王雪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