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隐藏网红景点催生“弃车族” 918路公交车带你看最美城阳

核心提示: 那就是我们城阳的918路公交线路,途经云头崮,丹山风景区的这天线路,可以满足你所有对春天的向往。

微信图片_20200410092234

疫情在一众白衣战士的奋斗下终于得到了全面的控制,但是“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大家还是不能放松警惕,那些名胜古迹好虽好但是经常人满为患要经历漫长的排队,黄山风景区的2万人登山还历历在目,这种情况不但加大了防疫难度而且增高了传染的风险。

微信图片_20200410092227

既不想排队,又不想一直在家浪费了这美好的春日,小编突然发现其实我们身边就有被我们忽视的网红圣地,既不用跋山涉水冒着风险排队,也不用担心旅游景点只能看到人,轻轻松松坐在公交车上就可以游山玩水,遇到美丽的景点还可以随时下车放松心情美美的自拍。

微信图片_20200410092213

那就是我们城阳的918路公交线路,途经云头崮,丹山风景区的这天线路,可以满足你所有对春天的向往。春日的樱花伴随着云头崮水库风景区的美丽,所有的景色甚至你都不需要下车就能看得到,夜晚的丹山灯火亮丽,让你领略青岛这座现代文明与历史古韵相互交织的魅力,不要因为生活的琐碎放弃身边的美丽,这个春天让我们发现身边那些被你忽略的网红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