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青岛讯和数聚:创业路上的追梦人

不忘初心

邵先翔是青岛讯和数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和总经理。创业的三年之中,他和他的团队开发了家谱网、智能回收机等产品。目前主要开发漏损管控平台,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进行定制化服务。

微信图片_20191007221829

青岛讯和数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邵先翔说:“大家都知道,现在我们淡水资源非常非常稀缺,一些自来水的来源是来自于海上,到了城市的管网当中,它的这个漏损比会非常非常的吓人。我们这套解决方案就可以有效的帮客户去解决这个漏损的问题。”

据介绍,2018年1月,邵先翔组建了一支只有3人的技术队伍,着力于漏损管控平台相关搭建工作,经过不到两年的发展时间,目前已经成长为一支敢于努力拼搏,积极开拓进取的十余人创业团队,业务也从国内拓展到国外,并针对多个国家的城市管网现状特点开展定制化的设计服务。一个个新人的加入,一个个产品的研发上线,都见证着他们的进步和发展。

邵先翔说:“我们希望打造的是一支充满善意,谦虚,团结,积极向上的团队,因为我们相信,人对了,事儿就对了,所以我们也非常非常的荣幸,有这样一支团队。”

微信图片_20191007221833

不仅组建团队的过程让邵先翔感到顺利,选择在高新区落户成长也是他认为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之一。

邵先翔说:“入驻了(高新区盘谷)众创空间之后,我们跟一些很多同样怀抱梦想的创业公司在一起,所以增进了我们之间的交流,有很多硬件公司,还有一些市场资源公司,我们可以有更好的一个机会来对接,有个广阔的一个市场去拓展。”

不仅在资源对接中使公司发展得到便利,高新区资金、人才招聘等方面给予企业帮助和支持,也能够让他们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研发、生产工作当中。

邵先翔说:“当我们有了成长,有了发展之后,我们也需要更好地来回馈帮助过我们的人,来回馈这个社会,能够为我们青岛的软件氛围做出一些贡献,能够让更多年轻的一些专业的人员更快地获得成长,我觉得这是我自认为很有意义的一个事情。”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