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诵读会

9月17日,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组织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典诵读会在第七分公司会议室举行。当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全部热情高涨。他们镇定从容,声音洪亮,感情真挚,时而声音舒长,时而深情款款,时而慷慨激昂,一声声“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一句句“我为您点赞,中国”,把心中对祖国母亲的崇敬、热爱和赞美抒发得淋漓尽致。

微信图片_20190923134147

他们的深情演绎和精彩表现点燃了全场,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第七分公司希望通过此次诵读比赛,进一步激发大家读书的兴趣与热情,使大家在诗歌朗诵中沐浴传统文化的恩泽,受到中华语言文化美的熏陶,受到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教育。第七分公司“祝福伟大祖国未来更加美好”。希望以这次诗歌朗诵会为契机,共同唱响诗的赞歌,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歌颂我们诗一般的美好岁月!让诗歌的旋律响彻我们美丽的岛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