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首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车厢亮相

不忘初心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国各地掀起一股轰轰烈烈的学习热潮。9月18日,青岛公交集团红岛巴士第一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车辆正式上线运营,工作人员通过在车厢内张贴展板、在手拉宝中设置卡片等形式,打造出移动的主题教育基地。

微信图片_2019091922205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车厢设在768路优秀共产党员万年生车上,制作精美的展板向广大党员和市民群众展现出青岛高新区不断开拓进取的新风貌和开创现代蓬勃发展的新局面,不仅是市民接受主题教育的创新载体,也是弘扬革命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阵地。

“各地开展主题教育的形式多是讲党课、学理论等,我想把主题教育以更加灵活的形式呈现在乘客面前,就萌生了打造主题车厢的想法。”车厢内,万年生正在张贴展板,他告诉记者,能够开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交车上路他感到特别荣幸。为了能够充分发挥主题教育车厢的作用,他认真学习主题教育的多项内容,真正做到将主题教育的内容融会贯通,应用在实际工作中。

据了解,每到不同的节假日,青岛高新区公交车厢内都会布置不一样的车厢主题,既是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载体,也是全方位展示时代主旋律的平台。如植树节的“绿色车厢”、世界杯的“足球车厢”、劳动节的“劳动最光荣”车厢、春节的“年俗”主题车厢等。下一步,红岛巴士还将陆续在762路、763、942路推出主题教育车厢。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