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丨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全面开展主题教育部署工作

不忘初心

连日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各自部门主题教育开展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同时,市委第六指导组、区工委主题教育第二、第三、第五、第六巡回指导组分别来到红岛街道党工委、红岛经济区教育体育党委、蓝湾公司党支部、高实集团党委、红建公司党总支、红发公司党支部部署会上做进一步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922211707

微信图片_20190922211712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委、工委决策部署工作要求上来,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加快自身发展的需求、是改进作风的必然需要。各部门单位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抓紧抓好;将把握工作方向贯穿始终,做到要聚焦主题主线不偏离,统筹四项措施不割裂,学做结合不脱节;将严格质量标准贯穿始终,做到学习教育要入脑入心、调查研究要求实问效、检视问题要深挖细照,整改落实要动真碰硬;将力戒形式主义贯穿始终,不走过场、不做无用功,以“实”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好”的效果;将领导示范带动贯穿始终,形成上级带头、领导示范、以上率下、上行下效的生动局面,全力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将抓好统筹兼顾贯穿始终,把主题教育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推动各项任务提质增效,以改革发展稳定的工作成果检验和印证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微信图片_20190922211717

微信图片_20190922211721

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在部署会上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作为前提和基础,确保学深悟透;把“调研”作为重点和关键,确保靶向精准;把“检视”作为核心和导向,确保深刻到位;把“整改”作为目标和保证,确保取得实效;把“支部”作为起点和支点,确保学习全覆盖;把“统筹结合”作为中心和着力点,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压实领导责任、提升工作质量、抓好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双促进”,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红建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增武说:“我们要把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推进工作落实的一个重要抓手,与推动红建公司红发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转型发展相融合,为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新的更大的贡献。”

青岛蓝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岳金峰说:“通过学习发现企业存在的问题,理清工作思路,用学习教育焕发出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转换成公司发展的优势和动力。”

高实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同佩说:“我们将在这个主题教育当中,按照认真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思想措施的要求,将思想措施贯穿学习教育始终。”

红岛街道肖家社区党总支书记肖素花说:“我要很快地把这次会议的精神传达于社区的全体党员干部当中,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工作当中落到实处。”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