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市北爱心大集走进台东步行街 送服务送入秋健康知识

微信图片_20190922200931

本报9月22日讯 21日上午,由公交驾校、市北巴士第5、第6分公司,公交隧道第5分公司,市南巴士第2、第4、第5分公司,青岛市第6人民医院李桂美志愿团队,青岛热血英雄救助志愿者团队组成的市北爱心公益团队走进台东三路步行街,分别为市民提供了测血压、中医问诊服务和健康饮食、入秋预防疾病知识解答,还有理发、修理小家电、换纱网,演示心肺复苏急救步骤,向市民赠送环保购物袋,提供安全驾驶问询等服务。

志愿者带来的服务项目,非常贴近居民生活。修理小家电和换纱网的桌前,一直人头攒动。各种修理工具,大显神通,电熨斗里厚厚的水垢被小心翼翼地清理出来,娴熟拆装纱网的动作,让市民们赞不绝口。现场心肺复苏急救演示步骤与过程,引来众多市民纷纷效仿,一展身手。(记者 李树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